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2020-10-15 | 作者:所研会 | 【 】【打印】【关闭

  1014日下午,由所研究生会组织的“2020年地质地球所研究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所篮球场顺利举办。来自所内各实验室的同学们共襄盛会,一同参与了这场朝气蓬勃、精彩纷呈的比赛。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拔河比赛、排球接力、你投我接和投篮接力4个项目。除拔河比赛是多人团体项目,其余3个项目均是双人组合项目。这要求同学们在积极拼搏的同时,还要发扬相互协助的团队精神。 

  投篮接力首先开始,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的赛前投篮热身效果显著,随着一道道优美的弧线穿过篮网,场下无论是观众还是竞争对手,都报以掌声和喝彩。随后的拔河比赛将运动会带入高潮,不限实验室而混合组队的形式更是体现了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和增进同学交流协作的活动宗旨。拔河比赛随着哨响开始,胜负即刻就见分晓,同学们因这出乎意料的结果发出爽朗的笑声。热烈的氛围影响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在接下来的你投我接和排球接力项目中,同学们屡创佳绩,新生代室徐一夫和李菊景同学的组合更是在你投我接项目中10投全部接住,荣获该项目冠军。 

  最后,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比赛中,大家在竞争中合作,挥洒汗水,收获了欢乐和友谊。心理趣味运动会也实现了举办的初衷,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大家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科研和学习生活。 

拔河比赛

排球接力

你投我接

投篮接力

合影

 

  (供稿:所研究生会  摄影:刘佑堂  编辑:教育处、综合办)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