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我所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与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研究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0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9月9日,我所矿产资源研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矿产室)与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研究与综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稀土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所长吴福元院士、矿产室主任秦克章研究员,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包钢集团)总经理孙国龙、稀土院董事长杨占峰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包钢集团董事、北方稀土总经理李金玲主持签约仪式。吴福元和孙国龙代表合作双方为签约仪式致辞。吴福元对双方重点实验室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将组织研究所优势力量开展白云鄂博稀土资源的基础研究工作,同时推动双方共同申报重大科技任务,解决国家在稀土资源领域的重大战略需求。孙国龙对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本次合作加强了双方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在已有的合作成果和经验基础上,开展人、财、物的进一步合作,争取更大的成果产出。

  秦克章和杨占峰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专家共享、研究平台共享、共建数据库、联合申请项目、联合培养研究生及开展稀土成矿富集理论研究、推动找矿突破与综合利用等方面表达了相同的合作愿景,将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稀土资源疑难问题与技术瓶颈的联合攻关、技术培训、联合申请重大科技任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我所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矿产室范宏瑞研究员、科技处相关人员及稀土院院长崔凌霄、副主任张志宏参加了签约仪式。

战略合作签署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供稿:科技处、矿产室  编辑:综合办  摄影:任晖)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