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研究生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我所举办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2019-11-11 | 作者:教育处 |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118日下午,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所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六个重点实验室的80余名研究生参加。

  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拔河比赛、投篮比赛和套圈三个项目。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之中。在拔河比赛中,每个重点实验室选10人参赛,不仅赛场上竞争激烈,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岩石圈室一路所向披靡,摘得桂冠。在投篮比赛中,随着篮球在选手们手中传递,精准的投篮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岩石圈室获得了冠军。

    套圈比赛更是引发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大家兴致盎然、认真准备和琢磨着如何更好更多的套住心仪的物品。整个比赛过程中笑声不断,气氛融洽。 

  本次趣味运动会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展现出新时代青年人的蓬勃朝气、阳光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拔河比赛

 

投篮比赛

 

趣味运动会活动合影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