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成功举办2018年“地苑杯”篮球赛
2018-07-23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76日,我所2018地苑杯篮球赛在新落成的篮球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研究所重点实验室、技术研发中心、管理部门和科技支撑系统的九支参赛队伍,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出研究所奉献、和谐、奋进文化氛围。历经14天的紧张激烈角逐,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代表队、管理部门组成的机关队和页岩气与地质工程院重点实验室代表队最终获得地苑杯篮球赛冠、亚、季军;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院重点实验室、深部资源探测先导技术与装备研发中心以及科技平台系统获得本次比赛风采奖。 

  此次篮球赛得到北京分院和研究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北京分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常务副主席徐治国,北京分院体协秘书长、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办公室主任何成东,所工会主席钟华,所长助理叶鹏,赵亮研究员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9支参数队伍数量创造研究所篮球赛历年新高,分为2个小组,各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共有16场小组赛和4场淘汰赛,累计20场比赛。比赛实现了科研、支撑和管理体系的交融,发现了大批篮球后备人才。今后每年的4月底至5月初,所工会将努力把地苑杯篮球赛办成传统赛事,成为职工、学生沟通、交流、融合的一次篮球盛会。 

  此次篮球赛规模大、参与广、时间长,是充分展示我所全民健身成绩和创新文化建设的一次盛会。所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大家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加强“一所一品”建设,营造科学健康、形式多样、深入持久的全民体育健身氛围,为推动和服务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提供健康身心保障! 

 

1  2018地苑杯篮球赛开幕式队员合影 

 

2  2018地苑杯篮球赛开幕式钟华书记致辞 

 

3  2018地苑杯篮球赛精彩瞬间 

 

4  2018地苑杯篮球赛精彩瞬间

 

5  杨进辉副所长为篮球赛冠军:岩石圈队颁奖 

 

  6  杨进辉副所长为篮球赛亚军:机关队颁奖 

 

  7  钟华副书记/工会主席为新生代、科技平台和研发中心代表队颁发风采 

 

  8  2018地苑杯篮球赛冠、亚、季军代表队 

 

  9  2018地苑杯篮球赛风采奖代表队 

 

10 篮球赛冠军:岩石圈队 

 

11 篮球赛亚军:机关队 

 

12 决赛裁判(从左至右:国连杰、苗来成、张扬) 

 

13 决赛MVP获得者:邓晨(岩石圈队) 

  (撰稿:所工会、篮协、研究生会   摄影:任晖)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