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青妇
我所多人荣获院团委主题征文演讲比赛奖项
2018-07-03 | 作者:所团委宣 | 【 】【打印】【关闭

  为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中国科学院团委以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演讲比赛。 

  我所团委联合研究生党总支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团学青年投稿踊跃,稿件质量较高。后经优中选拔,共推送征文作品5篇,演讲作品1篇。征文和演讲作品立足实际,抒发了我所团学青年爱党、爱国、爱院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征程中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坚定信念,展现出新时代科苑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评审专家委员会从272篇征文中评审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我所李雪垒同志的《与信念为伴,携创新同行,实现我的科学梦》荣获一等奖;马振军同志的《难别,赛先生》和朱吉昌同志的《探索地球奥秘,做新时代有为青年》荣获三等奖。韩龙同志的演讲作品《与信念为伴,携创新同行,说说我们的科学梦》获得优秀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 

 

附:我所征文和演讲作品。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