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emc易倍
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按照院有关部门关于信息公开统计和年度报告发布的要求,现发布《emc易倍信息公开工作2016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组成,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一、概述

  2016年,emc易倍深入贯彻党和国家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精神,按照中科院信息公开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研究所自身特点,完善信息公开体系建设工作,推进重点工作公开和宣传,及时回应社会关切问题,加强平台和队伍能力建设,并认真做好依申请公开工作,信息公开工作进入常态化发展阶段。

  1、完善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体系,加强信息公开组织领导。充分发挥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领导小组和科学传播工作办公室的作用,深化研究所科学传播工作平台建设,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常态化开展。

  2、重点围绕科技成果、科学普及和科技服务,加大相关信息公开力度。主动宣传有影响力的科技成果,深入介绍研究所科技服务能力,丰富地球科学相关科学普及知识。

  3、加强能力建设。对研究所兼职信息公开工作人员采取轮流参加院内外相关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二、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信息情况 

  2016年,所网站主动公开信息共698条,其中信息公开工作信息5条,“基本信息”12条、“科学研究”198条,“人事人才”312条、“国际合作”75条、“科学普及”86条、“规章制度”10条。2016年,研究所未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事项。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逐渐步入常态化发展,但在信息时代仍需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才能满足国家和公众的要求。2017年研究所将扩宽信息公开的平台和渠道,争取建立移动平台,丰富内容建设,提升信息公开的力度和效果。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