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所地合作
资源领域调研座谈会在我所召开
2022-07-22 | 作者:科技处 | 【 】【打印】【关闭

  2022721日,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司长祝学华、二级巡视员王小龙,自然资源部副司长辛红梅,中科院科发局副局长张鸿翔等一行到我所开展资源领域调研座谈。所长底青云院士、党委副书记杨俊成、副所长赵亮及相关管理部门陪同参加调研。

  在底青云的陪同下,祝学华等一行先后参观了所史馆和智能导钻仪器集成实验室。刘强馆长、张文秀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简史,以及深地资源装备技术工程实验室取得的技术装备进展和广阔的应用前景。

  在座谈会上,底青云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马岩、矿冶科技集团副总经理马彦卿、中国黄金集团副总经理姜良友、有研科技集团副总经理王臣、中国五矿集团科技管理部部长何发钰等各单位部门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科研概况、重要成果和未来规划。祝学华表示,要充分认识到资源领域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科研机构与企业要聚焦关键核心问题,大力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支撑资源领域科技发展,为国家资源安全做出贡献。

 

参观所史馆

 

参观智能导钻仪器集成实验室

 

交流会现场

 

(供稿:科技处  摄影:任晖  编辑:综合办)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