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7-15 | 作者:新生代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714日上午,新生代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以下简称新生代室第一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新生代室第一党小组组长王永莉主持,所党委书记张小雷以及新生代室第一党小组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永莉首先带领大家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在此基础上,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张小雷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研究所实际谈了三点体会: 习总书记的讲话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这是一次伟大的理论创新;习总书记的讲话和七一系列庆祝活动都充分体现了人民的观点;习总书记的讲话和我所的工作实际都要求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做到科技自立自强。 

与会的其他人员也纷纷谈了自己的感想与体会。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立意高远、思想精深、内涵丰富、震撼人心、激人奋进。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