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张小雷书记在岩石圈党支部讲党课
2021-07-05 | 作者:岩石圈第二党支部 | 【 】【打印】【关闭

  71日下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学习活动,邀请所党委书记张小雷同志给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岩石圈第一党支部书记林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传周60余名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学习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高唱国歌。刘传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张小雷书记为党员同志作了题为“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全心全意为科技人员服务—党史学习与分享”的报告。张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邓小平同志19783月在全国科学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165月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党和国家对科技事业和科技人才的高度重视。随后张书记从革命时期的经验教训、群众路线的核心是群众利益、坚持群众路线必须加强调查研究、毛主席的调查研究方法论及所党委和管理部门的“群众路线”五个方面,并结合多年的科研和管理工作经验,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学习分享。

  最后,刘传周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联合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张小雷讲党课

 

刘传周主持党课学习会

联合党课会场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