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易倍

 
贵阳分部广州分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所长信箱建议留言内部网English中国科学院
 
 
首页概况简介机构设置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实验观测合作交流研究生教育学会学报图书馆党群工作创新文化科学传播信息公开
  创新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文化活动
我所获得北京分院第三届气排球赛冠军
2020-09-30 | 作者:所工会 | 【 】【打印】【关闭

  2020921日至23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全民健身日”暨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中关村文化体育中心举行。来自37家单位的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最终我所代表队勇夺本届气排球比赛的总冠军。我所气排球队队长、岩石圈演化国家重点实验室王一波荣获最佳男子运动员奖。 

  地质地球所代表队以4场全胜战绩小组赛出线。进入复赛后,面对强劲对手,我队员更加斗志昂扬,一路过关斩将,在1/4赛、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击败上届季军物理所队(2:1)、亚军工程热物理队(2:0)和冠军高能所队(2:1),最终捧得冠军奖杯。我所代表队赛场上所展现的不畏强手、奋勇拚博的“地质地球所精神”风貌,不仅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观众的称赞,更得到了现场观看比赛的院领导的好评。这是本所气排球队首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为地质地球所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在紧张的备赛过程中,气排球协会在所党委和所领导关怀、所工会直接领导下,迅速组织了一支团结精干的队伍。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备战,在场上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我所参加北京分院气排球比赛历届成绩 

  第一届:小组未出线 

  第二届:进入十六强 

  第三届:冠军 

  说明:本届是该项赛事首次设置冠军奖杯。赛事举办方要求:连续三届(含本届)获得冠军,获得冠军单位方可永久保留此奖杯,否则下届要交回奖杯(冠军单位仅可永久保留奖杯上刻有获奖单位名称的标签),并由新的冠军单位保存。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副主任、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体协主席李静为地质与地球emc易倍代表队颁奖

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职工气排球比赛特制奖杯揭幕仪式,首座奖杯由我所获得

王一波荣获最佳男子运动员奖

比赛现场

球队合影

 

(供稿:所工会)

 
亿百体育:emc易倍 邮 编:100029 电话:010-82998001 传真:010-62010846
版权所有© 2009- emc易倍 emc易倍 emc易倍
XML 地图